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文暖时光 不诉离殇”毕业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又到毕业季,同窗离别时,6月13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三教篮球场举办“文暖时光 不诉离殇”毕业生篮球交流赛,毕业生队对战在校生队。

伴随着裁判的哨声,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队逐渐展开攻势,组织严密的攻防,双方毫不示弱。他们实力不相上下,快速的跑位、默契的配合、积极地补防。一个个漂亮的三分球,一次次迅猛的盖帽,一个个帅气的上篮,为场下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终场前2分钟仅仅相差3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毕业生队持续进球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毕业生代表激动地说,“从未如此酣畅淋漓的进行一场篮球比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我爱你!”毕业生运动员和参赛的学弟们一一道别、互送祝福,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毕业生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学生的的深厚感情,丰富了毕业季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乔欣悦 贾舒文 审核:王振)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启航”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