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推广技巧”主题讲座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院学生新媒体推广宣传技巧,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6月12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于2号阶201举行“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推广技巧”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特邀请了鲁网青岛新闻中心副主任刘亮亮担任主讲。

刘亮亮讲述了当前新媒体网宣工作的背景、机遇和责任,分析了做好新媒体和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做好网络宣传工作,首要做好建立矩阵、强化引导、组织动员、阶梯效应等前提基础准备。其次要做好“宣”与“传”的有机结合,将有价值、有意义、符合潮流、贴近生活的信息推送出去。最后,要做好新媒体和网络宣传工作就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怀有真诚的信念和信心,始终对新知识、新信息保持开放的心态和学习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院学生新媒体推广和宣传能力,为学院充分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于璐  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诚信从我做起”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季赠书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