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季赠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营造浓厚的毕业季文化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2日在商务中心广场举办以“书香流转寄真意 青春不散侯佳音”为主题的毕业季赠书活动。

图书捐赠活动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参与。活动开展以来,毕业生同学踊跃参加,纷纷将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书捐赠给低年级学弟学妹。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同学一致认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捐赠的图书寄托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挚感情,留下了一份特别的怀念。2015级毕业生王鑫雨表示“一本书,一份真情,马上毕业了,觉得特别留恋大学时光,我们希望母校建设发展得更快更好。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为母校作贡献。”许多低年级的同学知道这项活动后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把教材转增给我们,不但省去我们的一部分开支,而且还使得书籍循环起来,将用好学长学姐的赠书。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毕业季,策划组织各种主题教育活动,既营造了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有力的推动了我校“三全育人”建设。(撰稿:邵聪、徐卫晓 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推广技巧”主题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