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二手市场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次数:

毕业季来临之际,为方便毕业生实现资源再利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6月13日至6月14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长江路校区二食堂门口举办二手市场活动,活动参与人数二百余人。

经过为期两周的宿舍走访、收集物品、整理分类、网络宣传,学院学生会开办的二手市场摊位前十分火爆,生活用品、书籍、学习用品等各类二手商品应有尽有,前来寻宝的同学源源不断,丰富的商品、低廉的价格以及热情的服务,让同学们纷纷驻足前来选购,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同时,二手市场的两端设有爱心捐赠处,实现学长学姐的爱心传递。最后,学生会对捐赠的物品做好统计,在二手市场结束后捐赠给贫困儿童,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爱心。

二手市场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资源循环意识,有效利用现有资源, 建设节约型校园。(撰稿:刘瑜靖、贾舒文;审核:王振)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理工好班长”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欢送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