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理工好班长”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次数:

为增强班干部工作能力和素质,提升班级管理水平,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同学,6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一教527室举办“理工好班长”经验交流分享会,“理工好班长”获得者日语171班班长李翔主讲,18级主要班干部参加。辅导员贾舒文主持会议。

交流会伊始,李翔利用PPT就班长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特别强调了作为一名班长最重要的就是搞好自身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坚持吃苦耐劳,扎实工作,讲究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加强个人思想、工作和管理等综合素质的锻炼;其次,李翔播放视频并提问在场班团,社工181班团支书曹英君就班长的能力、责任和领导力给出了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在场班委的热烈掌声。李翔就“理工好班长”的评选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他非常感谢前期同学们的线上投票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对他班长一职和平时工作的认可,并对第二轮演讲环节中给予帮助的辅导老师马松、辛雪梅、贾舒文表达了感谢之情。

最后,贾舒文总结强调,班级是大学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基础单位,尤其是班长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希望全体班干部要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以身作则,积极工作,在班级学风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奋发向上、好学上进、团结友爱、文明有序的班风学风院风。

此次“理工好班长”经验交流分享会,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18届主要班干部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资源共享的平台,对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提升班级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作用。(撰稿:王祎璐、贾舒文;审核:王振)

上一条:欢送毕业生足球赛落幕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二手市场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