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欢送毕业生足球赛落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次数:

在2019届学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6月13日下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与校教职工足球队在市北校区足球场举办欢送毕业生足球赛,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共分两节,每节四十分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足球队员势如破竹,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勇往直前,场面精彩。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足球的激情与热烈。他们凭借娴熟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热烈的欢呼。整场比赛紧凑、热烈、和谐,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最终,教工足球队以2:0获得胜利。场上相视一笑,场下深情拥抱,传承的是理工大师生深厚的情谊。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每位同学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不同的快乐,输赢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为毕业生再添一份美好的大学回忆,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忘母校,珍藏师生情。(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告别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理工好班长”经验交流分享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