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告别师生篮球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次数:

为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增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毕业生与老师的感情,继续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6月14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告别师生篮球赛。学院辅导员、任课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张恬开球之后,师生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辅导员李卓、胡现龙和硕士生导师江波参与到比赛之中。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位队员很快进入状态,老师和学生都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才能。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经过激烈的比拼,教师队最终以54:30的成绩战胜了毕业生队。

师生篮球赛是学院送毕业生活动的传统项目,为老师与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并且增进了师生间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临沂校区成功举行第十二届辩论赛冠军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欢送毕业生足球赛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