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2019年“青岛第八届精锐理工杯排球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次数:

6月15日,由青岛精锐业余排球俱乐部主办、青岛理工大学教工排球协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承办、青岛精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赞助的2019年“青岛第八届精锐理工杯排球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全市共有22支代表队28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我校参加了女子组和男子老年组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女子组冠军被青岛精锐女子代表队获取,亚军和第三名分别是中国石油大学女子代表队和上善女子代表队;男子青年组前三名分别是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海川排球俱乐部代表队和精锐代表队;老年组前三名分别是蔚蓝星程酒店石老人代表队、青岛理工大学代表队和华联装饰代表队。

经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岛城排球界的交流,达到了锻炼队伍,扩大我校排球影响,提升水平的目的。(撰稿:曲成平  审核:胡艳芳)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 “机昂青春,车载梦想”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临沂校区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