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 “机昂青春,车载梦想”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次数:

四年青理成追忆,千里之行正起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6日晚在嘉陵江路校区操场举行以“机昂青春,车载梦想”为主题的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岳丽宏、院长郭峰、全体学工干部及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毕业生晚会以回忆四年的大学时光为线贯穿整场,由“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情聚青理 梦圆今朝”、“送君千里 再续华章”三个部分组成,岳丽宏、郭峰录制了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殷期望。

晚会在青春欢快的序曲、充满韵律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节目贴近同学的生活,既有反映同学四年大学生活的音乐剧《那些年,在青理的日子》,让毕业生回忆起在青理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有展望未来同学友情的小品《同学之情,你会珍惜吗?》,让同学们对未来深思,由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毕业生代表的合唱的《光阴的故事》,共同追忆在母校的光阴,将晚会推向高潮。四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与陪伴,辅导员张建军、班主任王静、康国祥代表老师向在场毕业生表达深深祝福,当毕业生代表把鲜花深情的献给老师,感谢老师的付出,感恩母校的培养,现场许多毕业生潸然泪下。最后,毕业生晚会在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祝福2019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晚会继续采用微博互动及网络平台在线直播的方式,吸引了心系学院发展的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他们用照片和留言,为毕业生送去浓浓祝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通过开展毕业生晚会、毕业生体育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共建幸福理工。(撰稿:毕钰莹,陈锦子;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我校临沂校区第三届“朗读者”大学生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青岛第八届精锐理工杯排球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