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检验集中学习成效,12月5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3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杨霈宣,支部委员王明慧,支部党员郭轶群全程监考,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测试。

测试开始前,由杨霈宣简要介绍此次测试的目的与意义,他强调,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是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形式之一,有助于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希望大家以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本次测试组织严密,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测试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内容。全体学生党员以积极的学习心态,独立思考、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按时交卷。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测试真实的反映出自己自身理论学习存在的问题,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以学促进,学做结合,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跟上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

本次测试,是学院主题教育中扎实抓好基层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往心里走的重要环节,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院还将通过其他措施,继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撰稿:薛丹;审核:高江)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潮头讲堂”第七讲—“PM及人生喻义”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优秀宿舍表彰暨舍长安全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