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心理游园会”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学习、普及、宣传心里知识,缓解各方面压力,以积极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近日,商学院于嘉陵江校区篮球场举办第四届“心理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辅导员宋颖主持,商学院72名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72名同学分成12组,队友间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在障碍物赛道比赛中,选手们同力协契、群策群力;在竹筷旅行比赛中,选手们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在记忆考验比赛中,选手们集中精力,思维敏锐;在合理吹气球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精神饱满。最后,各组选手通过团队协作,交流沟通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彰显着商学院学子靓丽的青春。

“心理游园会”活动是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传统活动,是光合心理辅导站的重要内容,通过紧张有趣的小游戏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促进与他人交流协作能力,增强团队精神,缓解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压力,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乐观阔达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推动了学院育人工程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幸福理工”工程添砖加瓦。(撰稿:宋颖,审稿:董兰国)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辩论赛落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宪法日学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