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寓见美丽自我”宿舍自拍大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11月27日至12月4日,高等职业学院举办了“寓见美丽自我”宿舍自拍大赛。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宿舍和同学的积极参与,投稿作品应接不暇,同学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将宿舍成员间和谐友爱的文化和感情以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并通过QQ空间、微信等网络平台将进行展示,一张张精心策划拍下的照片,饱含对宿舍的热爱、对舍友的关心和对梦想的追求,展现了各宿舍的温馨美好,老师和同学们为网上展示的作品纷纷点赞。经过评委评议,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宿舍自拍大赛是本届宿舍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既体现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能促使同学们发现寝室和生活的美丽,让宿舍真正成为每位同学心中的家。(撰稿:董乃林;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文暖寓语”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辩论赛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