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暖寓语”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舍创意合照及舍风口号暨舍徽设计大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打造学院特色文暖寓语公寓,11月11日-11月3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文暖寓语”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之宿舍创意合照及舍风口号暨舍徽设计大赛。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全院近80个宿舍参与,总计人数达350余人。在生活委员的组织带动下,各宿舍通过不同方式、不同服装、不同地点拍摄创意合照;同时充分发挥创意及想象力,凝聚宿舍全体创意与智慧设计出符合宿舍特色的舍徽及舍风口号,展现了各个宿舍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发挥想象力、合作力和设计才能,并以此为契机增进了舍友间的深厚情谊,充分展现了我爱我家、团结至上的精神。

经过对创意美观、文字解释内涵等多种标准的结合,最终评选出11个获奖宿舍。其中宿舍创意合照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是B1-301,二等奖的是B1-316、B1-307,三等奖的是B6-605、B5-721、B5-905;舍风口号暨舍徽设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是B1-316,获得二等奖的是B5-1003、B5-1007,获得三等奖的是B5-721、B6-712、B5-913。

“文暖寓语”公寓文化节是学院学生工作“土壤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三个工程,是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同学间的情谊,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让学生在活动中接受规范的管理和教育,助力打造“六jing一警”公寓文化,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文化的品味,增添公寓文化的氛围。(撰稿:贾舒文、徐荆鑫;审稿:王振)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精英领航 助力机车”学生干部系列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社会工作实务理论的属性与特征”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