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博学睿思促学风 品味书香悦人生”读书交流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知识,养成读书的习惯,促进同学们的阅读氛围,高等职业学院在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五公寓拾光小屋举行读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高等职业学院辅导员于璐主持,学院18级、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辅导员于璐介绍高等职业学院在学风建设月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其中作为活动之一的“博学睿思促学风品味书香悦人生”读书交流会旨在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随后,部分学生代表就近期所读的书籍发表读后感悟。交流会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参会同学畅所欲言,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就读书的方法、怎么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书籍、读书感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交流会中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以知识共享为主,分享自己的读书经验,讲解自己的读书故事和自己的读书经历。

此次读书交流会的举行,培养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读书意识,享受读书的价值和乐趣,实现自我的提高与完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参会同学也在此次交流会中学到很多读书的方法,为学院今后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宋紫慧、于璐;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第22期“云工场”学术讲座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奋斗新时代--‘95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