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25     点击次数:

在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之际,为了帮助毕业生缓解长期紧张情绪、明晰考研和就业方向,商学院于12月23日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孙照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孙照高度肯定了考研学子们披荆斩棘、锲而不舍的拼搏奋斗精神,勉励考研学子坚持不懈、奋力追梦;建议考研学子合理调适紧张情绪,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打好面试攻坚战的准备;同时提醒考研学子理性分析现状,做好两手准备,以积极心态应对毕业和就业。

孙照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学院在就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工作和特色活动,重申了就业去向的具体分类、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签约流程、就业系统的使用、派遣政策和规定等就业内容,分享了就业面试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对毕业生普遍存在的就业误区一一进行澄清和答疑。同时积极动员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学院2020年3月份工商管理类和经济类春季招聘会,把握应聘机会,提升求职成功率。

此外,孙照还强调了以下几方面:第一,积极备战期末考试,严肃考风,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坚决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第二,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墙”,彻底消除公寓安全隐患死角,切实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第三,毕业生假期离校前,务必带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等证件材料,以备就业应聘和开学返校使用。(撰稿:孙照 审核:董兰国)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学霸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