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次数:

12月25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东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晓东、党总支副书记王振担任主讲,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马松主持,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王晓东对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进行了工作布置,并根据以往经验对2020届毕业生作出两点提醒:一是进行毕业前教学检查;二是要注意重要时间节点。王振首先根据往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对2020届毕业生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围绕“想做什么”“会做什么”“社会需要什么”这三个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准确定位;二是事先准备,做好应对;三是三方协议和网签流程注意事项。王振提醒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及开学、返校相关事宜,最后针对学生们对于毕业和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最后,马松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诚信考试;二是提醒同学们注意党组织关系、团关系转接问题。

此次大会是学院学生工作“土壤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三个工程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本次大会旨在全面地回答毕业生普遍存在的毕业、就业问题,使毕业生关于毕业、就业的相关问题有进一步的了解,为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撰稿:贾舒文、宋锦绣;审稿:王振)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第六期“TA说”小课堂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