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次数: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近日,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了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副书记范晓光,全体辅导员、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和全体在校学生观看了晚会。

本院晚会以“追梦壹玖,与国共进”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一首激情四射的rap歌曲《异类》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在彩色的灯光下舞者活力四射,引得全场尖叫不断。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平凡之路》、《齐天大圣》、《倒带》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小品《老人院》、《好人难当》、搞笑版《四大才子》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更有美轮美奂的时装走秀、劲爆的舞蹈、歌颂青春的诗朗诵,整个晚会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晚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在相互了解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活力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团结友爱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撰稿:李畅;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助梦创意视频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