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表彰半年来在分团委学生会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以及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表彰积极带头参加比赛且为学院体育文化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12月25号下午在一号教学楼300阶举行了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老师,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鹏飞老师,辅导员李岩、刘超、杨霈宣、王明慧、郭轶群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里,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力协助学院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同时,学院在各类校级体育比赛中屡获佳绩,院内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极大的丰富了学院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年终总结表彰,既是对他们过去表现的肯定,也鼓励大家面向更好的未来。

高江在总结中说道,学生干部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是锻炼自己的平台,也是展示自我的舞台,努力必有收获,感谢所有的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最后,他对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展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劝诫各位学生干部要讲站位、讲学习、讲奉献、讲团结,多反思、多总结,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业成绩,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

本次表彰大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回望过去、放眼未来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各部门的团体荣誉感以及同学们的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培养学生善于总结的意识,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皓苒、叶葳蕤摄影:张逸婷 审核:高江)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1225”要爱我启动仪式暨朋辈心理培训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