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初心不改、步履不停”2020新年团拜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次数: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2019年已经进入尾声,为迎接新年,12月30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建筑馆二楼展厅举办“初心不改、步履不停”2020新年团拜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志愿者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迎新年。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辅导员李岩、刘超、杨霈宣、王明慧、郭轶群参加了团拜会。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本次新年团拜会做了充分准备,团拜会开始,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作新年致辞,他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2019年的辛勤工作,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期望大家新的一年依然能够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崭新局面。随后,屏幕上放出了来自学院各专业老师的新年祝福,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使同学们在微冷的冬夜中感受到无限温暖。各部门志愿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贺新节目表演,表演者载歌载舞,观众笑语连,建筑馆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团拜会最后,2019级辅导员郭轶群发言,对同学们为今晚团拜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过举办新年团拜会,展现了全体成员积极活泼的态度,展现了学院蓬勃开放向上的学院文化与精神气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台前幕后的工作也让志愿者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使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学子在欢愉热烈的气氛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0年。

(撰稿:陈健文、王浩、王鹏飞 摄影:陈钦钺 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分团委工作述职总结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理想再起航”暨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