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理想再起航”暨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交流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次数:

为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和期许,12月3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电工电子楼302会议室举办“青春不散场,理想再起航”暨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承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班级代表、研究生会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相关成员、辅导员王成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辅导员王成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今后的人生规划提出建议:面对未来,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发扬在科研过程中锤炼出的一丝不苟的治学精神,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深度融合,做一个既有胸怀又有情怀的人。祝愿大家在未来收获圆满的事业与美满的家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曾经美丽的校园即将成为母校,毕业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启,毕业生们也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科研环境和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在研究生阶段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位志同道合的人。他们将铭记母校“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在未来的工作中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勇于创新,做一名无愧于母校的理工人。

最后,辅导员王成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于承宣向所有毕业生赠予了特别定制的毕业纪念品,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珍藏在校期间珍贵的记忆,不负众望,归来仍是少年!(撰稿:王成、于承宣;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初心不改、步履不停”2020新年团拜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班级负责人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