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班级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30     点击次数:

学期即将结束,为保证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2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416举行年级负责人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俊富、辅导员舒文、王斐、刘芳兵、王凯以及各班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佐君部署了近期工作,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一是期末临近,考试密集,各班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诚信应考;二是各班应及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提醒同学们注意公寓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尤其要关注公寓卫生与安全问题,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严禁大功率电器使用;三是要加强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做好特殊学生摸排,并加强对经济困难、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结合就业走访工作,各辅导员利用寒假开展“情系贫困生,冬日送温暖”困难生家庭走访工作,并将走访开展情况形成总结报告。

王俊富总结了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围绕考风考纪、班团一体化建设、寒假社会实践、学习强国文化产品创新大赛、院徽设计大赛等相关事项做了具体部署。舒文就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给予深度鼓励,并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而更好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王凯对社保卡办理及助学金发放等同学较为关心的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期末学院的工作有了更明确、更深层次的认识,目标更加清晰,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假期安全意识。(撰稿: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理想再起航”暨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交流会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