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12-3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引导2019级学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期末考试,12月27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嘉陵江路主教学楼一楼、二楼东报告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2019级学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海涛主持。


会上,林海涛指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即将拉开帷幕,这既是对大家阶段性学习的考验也是对能否真正适应大学生活的检验,随后林海涛带领全体学生学习《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的认定和处理细则》,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的危害性,同时结合身边的具体案例分析学校对考试违纪的处理办法,告诫大家要杜绝侥幸和投机心理,牢记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他鼓励广大同学要端正态度、认真备考,全力投入期末复习中去,同时要调整心态、轻松应考,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学会释放压力,踏实为学、诚信为人,认清考试违纪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绝不触碰底线,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随后,年级辅导员就近期考试具体安排、宿舍内务、假期离校等相关事宜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辅导员叮嘱学生要在岁末年初做好总结和规划,结合此次期末考试成绩,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和复盘,为新学期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全体师生齐抓共管,以良好的考风促学风。此次大会是一次考前动员大会,更是一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对引导学生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具有重要的教育引导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撰稿:吴蒙蒙,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班级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1225”要爱我启动仪式暨朋辈心理培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