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第五次博士招聘试讲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次数:

7月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疫情防控期间公开招聘博士第五次线上试讲,试讲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荀志远主持,党总支书记梁虹、教务处郭树峰、人事处闫惠刚、副院长申建红、董德坤、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艳及各学科负责人等参加。评委们通过非现场接触方式的腾讯会议在各自的办公室收看了来自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南开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的3位博士的PPT课程讲授、科研成果及个人未来科研规划等,并在线提问答辩和师德考核。按照要求评委们从思政品德、教学技能、学术研究等方面对应聘博士进行了打分。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工作不停、主动作为,多渠道宣传学院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和发展前景。通过三月份学院发布招聘信息及四月份、五月份和六月份参加学校人事处组织的十余场网上招聘会,陆续收到90余份应聘简历,学院通过电话和网络与应聘者逐一沟通交流,最终根据学院发展需求和应聘者条件,确定3名博士进行第五批次线上面试。接下来,学院将以人才引进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撰稿:田东;审核:荀志远)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期末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首康壹家养护院正式签约成立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