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次数:

为推动希望小屋工作顺利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希望小屋”主题团日线上动员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中帅,2018、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与会议。

王中帅传达《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希望小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团支部要紧紧围绕着“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结合“三下乡”“返家乡”等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了解国情、深切关注农村、深度实践锻炼,将学业进步和社会参与紧密结合,同步做好志愿服务关爱。张嘉珺结合实际情况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展示支部优势特色,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参会各团支书各抒己见,积极讨论交流。

王中帅最后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团支书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进一步带动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二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专业知识融入实践当中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三是及时总结经验,充分展示活动成果,对团支部成员创作的文化作品进行挖掘整理和汇总提炼。

此次动员大会强化了“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激励了各团支部参与主题团日活动的热情,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的创造活力。

(撰稿:张嘉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回忆我的十四岁”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