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七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学习内容。视频会议由王俊富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刘芳兵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人民日报》7月1日头版,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求是》2020年第13期)等文章,并针对其中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在场成员都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涉及到立场、方向的问题要特别坚定,绝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王俊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了解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目前疫情还未完全结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递正能量;二是询问了大家目前的学习情况,要求停课不停学,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线上学习工作;三是主题党日活动密切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丰富内容形式,开展有“党味”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大家逐一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支部党员黄晓表示:所有党员同志都应密切联系群众,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针,密切联系班级同学,做班级中的榜样和表率;支部成员薛宏伟同志表示:我们在平时的支部学习活动中积极性不够,以后要还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撰稿:黄晓、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奔跑吧,青年!——线上马拉松长跑打卡计划”成功举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