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团队赴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开展国企党建调研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次数:

7月15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团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的带领下,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一行7人前往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进行国企党建调研,与海湾化学党群部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其党建现状和发展要求。

座谈会上,海湾化学党群部相关负责人从党的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带动群团工作等方面,对海湾化学党团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报告,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海湾化学党建品牌与生产经营实现融合所取得的成绩及其具体表现。

在座谈中,王菁华书记从党课培训的系统性和重要性、“内树典型、外树形象”、如何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对海湾化学党建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随后,与会双方就如何实现海湾化学党建工作的整体化、系统化、品牌化发展进行了讨论。座谈会后,新时代国企党建调研团参观考察了海湾化学党员活动室。

经过本次调研,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国企党建调研团队进一步明确了海湾化学党建工作的发展规划,并将陆续组织海湾化学在党员中开展“三述促三学”读书月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户外定向拓展活动、“全员述安全”主题教育暨安全知识大赛等一系列党建活动,把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撰稿:王妺、李龙强;审核:王菁华)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八期卓越创新论坛2017级考研指导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