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举办“一屋六人,三餐四季”支部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次数:

在大学校园,宿舍是学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为此,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支部围绕“宿舍生活”开展了“一屋六人,三餐四季”的主题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宿舍生活、舍友情谊和习惯养成等。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在享受温馨宿舍生活的同时,同时也作为提高宿舍生活品质的义务人。

在宿舍生活中,琐碎嘈杂里有我们每个人的声音和气味,切切实实,真实不虚,是我们最真切体己的部分,在这样的生活里,即使有时会有的抱怨和不满,也像是唠叨的母亲对子女的数落,背后藏着的仍然是真心真意。在这里,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学习和竞争中充实自己,在生活中感受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还向同学们倡议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正如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所言:“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宿舍的卫生保持和优良风气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良好的生活环境对学习和生活都十分有益。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融洽的舍友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的重要性,也为下一步温馨宿舍生活的营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位文娇、刘田,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筑之韵”主题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