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扎实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次数:

为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理学院以大赛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推进大赛有序进行,效果明显。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成立了互联网+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学科竞赛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传达了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本届大赛的变化情况进行解读,围绕如何提高参赛项目整体水平和参赛实力进行了研讨。会议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以双创力量推动高等教育水平发展的重要行动,要进一步做好本届大赛的组织工作,广泛发动师生,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提升参赛项目质量,通过多种渠道,利用各种资源,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和推动活动开展。

截至到7月15日,学院共有53支队伍报名参加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数量再创新高,参赛率达到了45.1%,其中主赛道51支队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支队伍,项目选题涵盖了“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社会服务等。

(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百年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筑之韵”主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