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沂校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次数:

为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提升党员担当进取意识,7月16日下午,校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利用一下午时间召开“对标找差距,整改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校区党委委员、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和校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丽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丽华汇报校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介绍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党员针对支部工作提建议、谈想法,为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踊跃建言献策。

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2019年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地查找差距和不足。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坦诚布公,起到了明确问题、反思进取的良好效果。

李国涛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和党员意见建议,向党支部及党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学出思想境界,学出担当作为,学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二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狠抓支部规范提升,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问题意识、目标意识、效果意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在学习对标榜样中寻找差距、改进提升。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也是支部“学习榜样、对标榜样、争做榜样”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前期支部每名党员已结合自身改进提升目标,确立一名榜样作为学习对标对象,填写了对标榜样承诺践诺书,这次会议后将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承诺践诺事项,督促自我完善提升。(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

上一条: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到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洽谈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超声振动辅助磨削理论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