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到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洽谈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下午,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荡,工会主席祁英杰、京津冀区域经理孟祥飞和企业管理部副部长陈越一行4人来校与土木工程学院洽谈合作意向。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副院长张纪刚、副院长刘俊伟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苗吉军向来宾扼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发展愿景,副院长刘俊伟解读了岩土与轨道交通综合实验平台的建设方案。吴荡介绍了中冶集团及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参会双方就校企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加强双方联系,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洽谈会后,吴荡一行还观摩了青岛理工大学城市建筑云平台项目。

(撰稿:曾森 审核:张纪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5名硕士赴城发投资集团实习
下一条:临沂校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