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7月20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党总支书记梁虹主持并讲话。党总支委员于利俊、申建红、赵辉、董德坤、田东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梁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委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一致认为,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党长期执政、永葆活力的战略高度,深刻指出坚持正确组织路线的极端重要性,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梁虹强调要求,一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是要一以贯之抓好理论武装。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强化党员干部、教师队伍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教育报国、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着力补齐学院人才短板,注重把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高党管干部工作质量。四要脚踏实地谋发展。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并精准落地,“党建+”助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于利俊;审核:梁虹)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9人荣获2020张工教育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