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推动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7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306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邵先锋就期末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考试,对作弊行为“零容忍”;二是增强创新意识,全面调动学生。各辅导员要扎实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组织工作,广泛发动师生,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三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结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严格落实学生防溺水各项工作要求,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的有效性、针对性,使防溺水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四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毕业生档案邮寄等工作;五要增强责任观念,树立团队意识。各辅导员要加强团队合作,将各项学生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持续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特殊学生、宿舍防控工作、心理健康摸排等各项工作。王中帅就“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及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紧密围绕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和部署安排,对扎实推进学院期末学生工作的圆满完成和新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杜诗琳、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工匠辅头”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