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帮助正准备考研的准毕业生解答疑惑、理清思路,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近日在腾讯会议召开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英语教研室高合顺教授主讲,共有100余名学生参与。

高合顺教授从自己多年考研指导的经历出发,通过分享学院历年学子的成功案例,将宝贵的考研经验分享给学生。在持续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教授对考研宏观趋势进行详细的分析,针对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现象两极分化进行了利弊解答,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指明了考试的方向。互动交流环节,高合顺教授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学生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此次讲座后获益匪浅。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是学院学生工作“雨露工程”的重要部分,是学院落实就业服务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预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生对考研深入、客观地把握并坚定考研信心。学院也将在后期继续开展考研指导相关活动,为学生顺利考研提供坚实保障。(撰稿:李蕙雯、马松;审核:王振)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先锋答辩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