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先锋答辩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为表彰先进,传承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榜样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豪感,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2020年7月10日19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以腾讯会议为线上载体,举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先锋答辩大会暨表彰大会,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马松莅临指导,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先锋答辩大会共设先锋志愿者答辩大会、先锋部长答辩大会、先锋部门答辩大会三部分。在答辩环节中,先锋部长、志愿者答辩人从部门认识、能力提升、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先锋部门答辩人则从部门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志愿者培养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展示。展示结束后,评审团进行提问并打分。随后,根据答辩情况评选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先锋志愿者、先锋部长、先锋部门名单。

在先锋答辩大会暨表彰大会中,主持人介绍莅临大会的嘉宾,并由工作人员宣读先锋志愿者、先锋部长、先锋部门名单。随后,先锋志愿者代表张成艳与先锋部长代表徐荆鑫先后进行发言,展示了学生会优良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先锋志愿者代表张成艳表示:“学生会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和理念,在校园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作为一名先锋志愿者,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更加严格自己。”先锋部长代表徐荆鑫表示:“学生会是一个需要沟通交流交友的平台,在学生会中埋头自己工作,缺乏沟通是行不通的。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再突出,也抵不过团结的力量。沟通团结的力量往往使你工作完成的事半功倍!同时,你也会收获一群好朋友,不论学长学姐还是同事,都是你们可以倾诉与分享的对象,他们是你的朋友,更是你们的动力,是你们学生会中收获的宝贵财富。”

随后,学生会主席张岩表示:“全体学生会成员将手共进、砥砺前行,勇敢的面对压力和挑战,在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其他学院学生会的支持下,在全体广大学生的不断努力下,继续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自律型学生会形象。”

最后,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马松对学生会建设寄予几点希望:一、学生骨干要牢记职责,提升思想素养,发挥学生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继承优良传统,进行自我改革,从而促进学生会不断地完善与发展。三、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营造浓厚优良学风、服务同学创新创业、维护广大同学权益。凝聚合力,展现新的风貌,将学生会打造成充满战斗力的坚强堡垒。至此,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先锋答辩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表彰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强化基层学生会组织建设能力,并树立起牢固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意识。利于发挥先锋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学风优良、工作扎实、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学生干部队伍。(撰稿:王成玉;审核:马松)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海扬帆,精准护航--商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