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海扬帆,精准护航--商学院召开考研指导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考研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学生考研进程、助力学生圆梦考研,7月8日起,商学院八个专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召开考研指导会议,各专业系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历届考研优秀学生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备战考研学生参加会议。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主持。


各场考研指导会议均从指导老师讲解、学生代表分享、现场答疑三个方面展开,分别对疫情下的考研形势、相关政策、知识储备、身心状态调节进行了深入分析与重点指导。老师们强调要立足自身情况,坚定信念、充分准备,争取一战成硕,各位老师均向考研学子发出祝福,董兰国对学子们提出希望:“愿披星戴月、奋进不止的你们都能给自己一个圆满的答案,相信最大的收获就是备考过程中的坚韧与顽强,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砥砺奋斗、不负韶华!”


现场提问环节气氛活跃,指导老师和特邀嘉宾结合自身经验,就同学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耐心解答,给出了中肯、详细的指导与建议,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备考,争取成功上岸。

本系列考研指导会议,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模范带头和朋辈辅导作用,贯彻落实了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对深入推进商学院“护航计划”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商学院贯彻落实大学文化培育工程贡献力量。(撰稿:孔喆,冯宁;审稿:董兰国)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先锋答辩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工匠辅头”辅导员沙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