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5月6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316会议室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宋晓峰、辅导员常伟和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

常伟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并对讲话中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进行了解说,全体成员轮流发言,进行了座谈交流。宋晓峰表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听党话,跟党走,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艺术191团支书刘晓彤谈到:“我们青年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学习、锤炼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最后参会成员起立共唱共青团歌,在悠扬的歌声中,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指引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鼓舞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刘晓彤;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时代大潮与百年大党》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