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次数:

为展现当代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表达对即将离开母校学子们的美好祝福,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4月中旬启动“梦想启航,前程似锦”毕业生篮球友谊赛。经过两星期的激烈角逐,近日在市北校区圆满落幕,2017级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多名三分神射手,铺天盖地炸篮筐,快攻篮板样样有,不知谁是得分王。”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你争我抢,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跑位、掩护、快攻样样精通,充分展现了团队篮球的魅力,引来围观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声。“建环代表队”以强大的实力荣获冠军,“给排水代表队”获亚军,“能动代表队”获季军,“三环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临近毕业的环境学子们倍感珍惜大学时光。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不忘。2017级环境学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永葆赤子之心、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撰稿:王登榜;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庆建党百年华诞 忆汽车百年历史”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