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庆建党百年华诞 忆汽车百年历史”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社团成员传承红色创新创业基因,牢记初心使命,5月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方程式车队团支部在汽车实验楼方程式车队工作室组织车队成员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方程式车队指导老师李龙、方程式车队和巴哈车队队员共同学习《汽车百年》纪录片,并为队员讲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回顾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程,为大家讲述了一场百年汽车工业的技术史和创业史。

方程式车队队长俎鑫泉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认识到中国汽车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在整个汽车工业发展史上,也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创业,实现技术不断革新,市场不断拓展,这种创新创业精神值得我们继承和发扬,作为车队的一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社团成员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创新创业的动力,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为进一步提升社团工作水平,增强社团思想引领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龙、隋学智;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五四青年接力”活动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