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管院大楼616会议室举办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副书记于利俊,2017级辅导员陈永亮、韩群、就业辅导员张翔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利俊主持。

首先,于利俊通过PPT汇报了学院往年各专业就业工作的完成情况、今年目标任务、下一步工作安排,他着重分析了各专业目前就业状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班主任崔庆宏、周凯、薛雅伟分别针对自己班级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分享了工程管理专业在就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于利俊、张翔进行了详细解答。各位老师就考研指导、生涯规划、困难学生帮扶、就业渠道拓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李洪民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班主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进行就业指导,指导的前提是关心爱护学生,从学生的出发点解决问题,只要成为学生信任的人,才能把就业指导工作做好。二是要进行就业帮扶,每个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问题千差万别,要做到“一人一策”,坚持个性化帮扶指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要深入到学生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谈心,切实落实好各项稳就业政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年度就业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部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举措,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和服务,为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张翔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中美合作办学任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十七期大学生“思政论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