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宿观天下,我有信仰”思想领航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次数:

5月7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北区B2#222“信控·致新工场”举办第十八期“宿观天下,我有信仰”思想领航活动,本次活动由姜名哲同学主持,自动201班同学全员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关注了“瓦坎达”:杯有余香;史丽秀:踏花而行。杯有余香,为你送上一杯咖啡,武汉医院复工复产,瓦坎达轻饮咖啡为医务人员送去温暖,免费为医务人员送来咖啡,并且手写温馨的话给予他们鼓励,激励他们坚持下去,陪伴他们一起打完了一场疫情攻坚战。踏花而行,植物都是有生命的,随着时间的沉淀,它会给你不同的反馈。史丽秀认为“职业的福利,就是走工地,踏花而行。”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主动关注了解时事新闻,节目结束后积极讨论自己对该新闻的看法和认识。

本期“宿观天下,我有信仰”思想领航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社会意识和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培养了同学们严谨踏实的做事态度。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希望小屋”爱心义卖募捐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汇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