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希望小屋”爱心义卖募捐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校园“希望小屋”爱心项目,带动更多同学奉献爱心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儿童援建“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5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开展“希望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我为希望小屋做贡献义卖募捐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的闲置物品交给班级负责人登记并进行义卖。义卖同学轮流值守爱心义卖摊位,进行爱心物品义卖。各班根据预先做好的人员分工,按照导购员、收银员等多个角色进行合作,并摆放好义卖物品。前来购买物品的同学由导购员带领到爱心义卖摊位自由选购物品,并根据先前标记好的价格进行售卖。同时,负责收银和记账的同学进行款项核对和爱心簿的记录工作。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爱心小屋义卖活动共筹集到2009.1元,这些钱将统一捐赠给“希望小屋”工程。除此之外,同学们也自发捐赠了孩子们需要的衣物、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

通过“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引导学院青年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提升服务社会的贡献度。同时,引导学子深刻了解国情、深切关注农村、增强社会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用青春智慧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从“心”出发,悦纳自我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宿观天下,我有信仰”思想领航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