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举办庆建党100周年“荧光夜跑”活动,辅导员张宇、郑润琪,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张宇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大家对运动保持热爱,以本次荧光夜跑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在运动中找到乐趣。接着,学校器乐团、舞蹈团以劲歌热舞开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歌曲《我的祖国》等红色曲目无不获得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


随后,同学们带着荧光饰品围绕操场开启夜跑生活。本次活动分为夜跑组与夜跑交友组,同学们线上报名后,每晚完成打卡要求即可在线下完成签到。本次最具特色的夜跑交友组通过“与你同行”卡片将报名同学进行两两配对,卡片以中国红为底色,将金色的“100”字样凸显出来,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奋斗的光辉历程。卡片背面依旧以红色为底色,信息表右下角两个身着军装的卡通人物以挺拔敬礼的姿态向中国共产党致敬。

“荧光夜跑”在活动初期即获得学生们的喜爱,纷纷踏入操场,开启夜跑生活。在帮助学生舒缓身心、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大学生活增添了别样色彩,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商学院同比德文控股集团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