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 “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追忆党史,在体会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奋斗历程中提升对党的认知,5月19日,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教一阶教室开展第一次“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系列学习活动,辅导员常伟、19级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常伟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知史爱党、悟史力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发展对象,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党史、悟党史,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并将这份力量转化为进步的动力,不断激励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学习,使广大青年从党百年的非凡历程中感受革命精神,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更好地坚定初心,担当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庄新玉、常伟,审稿:范晓光)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助力2020级社工学生增强专业自信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参观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