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管理工程学院于6月16日在C2-3楼203召开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陈永亮、学院就业辅导员张翔,毕业生辅导员韩群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骨干参加。


首先,就业辅导员张翔讲解了报到证领取、档案转接及就业方案的确认的具体流程。韩群就毕业生公寓管理、离校手续办理、毕业典礼安排进行部署,她要求毕业生务必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请假、晚点名、疫情防控等工作;随后学工办主任陈永亮宣读了学院毕业生离校配档表,部署了毕业阶段的具体工作,他要求所有党员干部都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工作,热情服务,畅通信息,保证安全。最后,于利俊提出六点希望要求:一、积极进取、圆满离校;二、遵纪守法、文明离校;三、敢于担当、诚信离校;四、合理安排,有序离校;五、牢记恩师,温馨离校;六、斗志昂扬,自信离校。

聚散如星火,真情故园留。留一份安全和谐给校园,存一份宁静致远在心间。希望同学们牢记“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展现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撰稿:韩群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学校邀请新区工委党校蒋玲玲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走下去”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