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倾听学生心声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6月17日,后勤管理处在嘉陵江路校区荷园餐厅组织以“倾听学生心声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乔海涛、后勤管理处处长梁平、学生处副处长丁于娟、后勤管理处相关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班及非毕业班共3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乔海涛主持。

梁平首先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各中心工作职责,以便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饮食服务、后勤维修、经营网点、校内电动车、教室管理、体育活动场所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现场采取一问一答形式,后勤人员根据各自具体工作对每个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有的问题现场直接给出解决答复。

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发言和后勤中心负责人的解答,乔海涛、梁平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补充答复,他们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并指出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代表性,学校当前正处于建设发展阶段,对于有些存在的问题请同学们理解,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提升;后勤管理处将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部门,责任到人;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制定解决方案,尽快落实;是其他部门责任的,后勤处将告知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爱护表示赞赏和感谢。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深入一线了解掌握工作实情,深入师生倾听心声,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建立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长效机制。(撰稿:王玉燕;审核:乔海涛)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学校邀请新区工委党校蒋玲玲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