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校举办毕业季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大学生体育联盟承办的学校师生足球友谊赛暨2021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于6月16日、6月18日下午分别在嘉陵江路校区和市北校区运动场进行。

6月16日下午,在嘉陵路校区,由校足球队总教练张鹏领衔的教工队与由校学生足球队队长机械与汽车学院潘伟轩同学领衔的毕业生队展开较量,一次次的漂亮过人,一次次精彩的抢断,比赛激烈胶着,紧张而又和谐,对抗无碍长幼,交流不分师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以3比3握手言和。

6月18日下午,在市北校区,17名教工轮番上场,分别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毕业生展开车轮大战。年近五十的教师青春不老、豪情依旧,中青年博士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毕业生们激情澎湃、尽情发挥,青年学弟踌躇满志、奋勇争先。比赛紧张激烈,气氛轻松愉快。(撰稿:柴猛 李国强,审核:张建新)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