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课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引导学生党员入脑入心,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嘉陵江路校区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主讲,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邵先锋围绕“入党初心与使命、党员意识与党性修养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员意识、党性锻炼的深刻内涵,用一个个鲜活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深受触动、积极发言,希望能用自己的特长,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建设国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邵先锋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更应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个人奋斗目标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把自我价值实现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诉求,将个人所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撰稿:马蓉蓉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筑乐城”合唱团受邀在“2020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发布典礼”上演出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交通运输专业考研考公出国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