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筑乐城”合唱团受邀在“2020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发布典礼”上演出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6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筑乐城”合唱团30名成员,在指导老师孙宇的带领下来到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受邀参加“2020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发布典礼”的演出。

合唱团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演出,认真准备,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排练,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希望以精彩演出展现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电视台导演对同学们合唱团昂扬的精神风貌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伴随着一句“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作为压轴节目,合唱团上场演唱歌曲《走向复兴》,嘹亮的歌声从同学们的口中飘向演播厅的每个角落,真挚的情感从眼神中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当音乐的旋律抵达高潮,成员们的声音也愈加高亢嘹亮,使整个演出更加富有表现张力。

本次“筑乐城”合唱团受邀外出表演,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三全育人”工作成效,学院将结合合唱团等社团活动持续开展美育教育,丰富校园精神文化,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孙宇、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