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26日上午,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后勤管理处开展以“从新冠肺炎疫情和全国脱贫攻坚的新时代现实角度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书记乔海涛主讲,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

乔海涛以202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国脱贫攻坚双胜利的角度,列举大量事例,结合自己在费县挂职第一书记期间扶贫经历,分别向大家讲述了:2020年,不一样的中国庚子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的现实意义;新时代高校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乔海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就是为群众办实事,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后勤工作新成效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后勤各项服务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王玉燕;审核:乔海涛)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师生迎面大接力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暖心送别毕业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