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与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签订党建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7月5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与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仪式上,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菁华与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吴启俊共同签署党建战略合作协议。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菁华简要介绍了党建合作的方向与目标,他指出,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将坚持“从工作中找问题,从党建中找原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的思路,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为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制定有针对性的党建深化方案,树立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的党建新模式。

吴启俊则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与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签订党建战略合作协议的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党建战略合作,借助青岛理工大学的资源和人才优势,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全面加强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水平。

据了解,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根据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的行业和企业经营特点,制定了“1+N”支部联建等四大党建品牌项目,双方将围绕国企党建和主题教育,在合作期内陆续开展党务培训、党建实践创新、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党建品牌力量。(撰稿:韩斐琳;审核:王菁华)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